周二/四/六随机掉落更新
没有人知道灾难和明天谁先来。
没错我就是喜欢傲娇·不坦率·撒娇
以及,不吃,be我不吃!【捶地】

男神x你 (唐昊x你)点文

男神×你


#唐家十三少_九莲并蒂生#的点文( •̀∀•́ )然而我知道并没有圈成功【意思意思一下地圈一下】,因为是手机端嘛,再说就算是PC端也没什么卵用…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圈人…


梗也是来自她的:和糖糕糕一起海盗船xx私设女票其实是飞行员所以并不怕的花样虐糕!


私设如山x3 


ooc严重x3 


傻白甜x3
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w,小学生文笔,渣渣渣渣到爆…一点都不苏,没能把握到人物性格,请轻拍qwq其实最重要的是我觉得没有花样虐到糖糕啦…


收文啦亲!!( •̀∀•́ )么么么,希望你喜欢呢qwq,不满意的话私我我可以重写哒(๑•́₃ •̀๑)


今天是周日。

难得的休息日,当然是要去约会了♂

当唐昊提出要去游乐园时,你虽然觉得略有些奇怪,但也没多想。

不过站在海盗船面前时,你感觉自己仿佛知道了他的意图。


“噢~”你拉长了声音,“原来你想玩的是这个?”

“对,”他挑衅地看着你,“怕不怕?”

“…”你沉默。

他把你的沉默当成了默认,于是一脸豪气地揽住你说,“哈,没关系,你昊哥保护你。”

你因为这句话槽点太多而拒绝吐槽。


你们来的挺早的,排在你们前面的人不太多,很快就轮到你们了。

唐昊拉着你坐到了船头的位置,还一本正经地对你说,“这个地方没那么刺激,最适合你了。”

“是嘛昊昊?”你把平光眼镜递给工作人员,十分欣慰,“你真是太贴心了。”

唐昊突然觉得欺骗这样纯良的你有些不好意思,但为了达到这次的目的,他还是忍下了想说的话,紧紧握住你的手。


船缓缓启动。

风吹在脸上还挺舒服,你心想,不过幸好把头发扎起来了…你不用侧过头就能看到邻座女生的长发在风中凌乱。

耳边充斥着此起彼伏的尖叫声,你突然了解了当时教官们给你们下马威时的感觉——真是…莫名的暗爽啊。

“唐昊你怎么…?”你觉得唐昊握着你的手有些僵,然后你偏过头去看他,却差点要笑出来——唐昊咬牙睁着眼睛,努力摆出一副【这点高度算什么】的样子,然而他另一只手却出卖了他——紧握着扶手、青筋暴起。

你忍不住坏心眼地问,“原来你这么兴奋嘛?…哎呀昊哥我好害怕啊qwq,”你佯装惊慌,“嘤嘤嘤怎么这么高人家要吓哭了!”

听到你的话,唐昊僵硬地扭过头,试图调整出一个略为平和的表情,“怕什么,有我陪着你,”他握住你的手捏了捏,“不过就这么点高度。”

唐昊苍白的脸色和青筋暴起的手臂与他此刻所说的话有些不搭。的确,霸气的话语和跌份的表现,这明明是最违和的搭配,此时却让你心里暖得想哭。

你从不觉得他狂妄。

这个人呀,无论在怎样的情况下,他都在为他所说的话而努力。就算现在的他很难受,却依旧强打精神让你安心。

无论出现怎样危险的事,他都会像他说过的那样保护你——对此你毫不怀疑。

“嗯,我不怕。”你点点头,用崇拜的语气说,“昊哥在,我当然不怕。”


走下来时唐昊的脚步踉跄了一下,不过很快就站稳了,一步一步,走得无比坚定。

要不要扶他一把?你心中闪过这个念头,不过你最终没有那样做,而是去买水。


唐昊闭着眼坐在长椅上,手臂大张着,搭在椅背。你放缓了脚步走到他身边,将矿泉水轻贴在他脸上。

“不是冰的也玩这个?幼稚!”他皱着眉接过水,咕噜咕噜喝掉一大半,“怎么你看起来还挺好的?”

你笑吟吟地点头。

唐昊打量着你,觉得哪里有些奇怪,半晌,他开口问,“你眼镜呢?”

“大概忘了拿了吧,”你耸肩,“无所谓咯,反正是平光镜。”

“…靠!”唐昊忍不住爆了粗口,他终于想起一件被他遗忘的事情,“我特么忘了你是飞行员?!”他回想着刚刚的事情,感觉很不高兴,“你之前驴我?!”

“其实,是真的挺害怕的啊,”你想了想,用最诚恳的表情说,看到唐昊的神情缓和了一些后,你又补充到,“你看啊,那游乐设施的安全设备那么简陋,万一掉下来怎么办,这种事情,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嘛,在半空中我还听见安全锁响了,真的好没有安全感哦…诶唐昊你怎么了?”

唐昊冷哼一声,将手中的水瓶捏得变了形。


第二天,赵禹哲发现自己这一周的训练量都增加了三倍。


感谢看到最后的你么么么!!!( •̀∀•́ )然而我要去剁手了,我又在上课的时候摸鱼…


评论(9)
热度(36)

© 思归@技能提升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