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二/四/六随机掉落更新
没有人知道灾难和明天谁先来。
没错我就是喜欢傲娇·不坦率·撒娇
以及,不吃,be我不吃!【捶地】

嗷嗷嗷今天居然欧了一次!!!


上线之后看公告,一不小心点进蛋池,然后…顺手抽了一发,说不定就中了呢_(:_」∠)_【列表里有人一发单抽黑达!!!好欧www】


然而事实告诉我我还是在非洲!第一发是小伞……【手动再见】


然后控制不住手了!


第二发珠李!


然后再抽……


第三发居然压中了!拿到的第一个常驻五星!!!心情激动!!!看来我还是在偷渡的路上!!没有被遣返非洲真是太好了www


活动就挂他了( •̀∀•́ )!活动后再换回雨萨!【说起来雨萨技能满级了!!!好开森!…一度穷到连王子都喂不起…(ಥ_ಥ)打金币族常忘记换队长…还不掉箱子…快穷死了…刚觉了婚维还有五个王子满级待觉醒(ಥ_ಥ)米亚技能还没喂普萨技能还没喂…只有碎牙和雨萨技能满级,好想哭一会qwq】


……然而绿色猫是最少的,心、好、痛!


PS:求黑达、猫、佩科、米亚、雨萨好友:)  ID私聊!


评论

© 思归@技能提升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