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二/四/六随机掉落更新
没有人知道灾难和明天谁先来。
没错我就是喜欢傲娇·不坦率·撒娇
以及,不吃,be我不吃!【捶地】

看到大家都抽到了猫🐱我觉得好欣慰【其实我要哭粗来了(´இ皿இ`)我好想要猫嗷嗷嗷】

啊官超可爱!今天上线的时候发现邮箱里两发坠机券和五个钻!还有一句情人节快乐!顿时我这个单身傻狍子就…了。

坠机券对我来说果然是坠机券…一发十碎,一发青虫【(´・ᆺ・`)说起来自从把名字改成爱丽丝之后青虫来得特别勤快?这是我的错觉嘛……污兔都来了!我怎么没见到过柴郡!明明感觉整个不思议国系列里你最爱丽丝控了!你是要对我显示蛋五的矜持嘛←_←】以及我果然只有抽sp五星很欧!!!雨萨一发入魂,婚维三发(´இ皿இ`)所以说啊官你什么时候出书米亚我已经饥渴难耐了!!!【PS大家最常出的三星是什么呢……我是库拉文】

列表说我是专抽脸五的实力派,对此我只想手动再见,我想要蛋五啊!跟我读!蛋【dan】五【wu】!【好像我并没有任何一个常驻五星……?感觉梦100好不幸好灰暗好虐心qwq】

已经穷到觉醒不起王子了(ಥ_ಥ)又舍不得卖掉【(´・ᆺ・`)对了我要吐槽我自己!!我刚入坑的时候非常嗨的升级王子技能导致金币常年徘徊在二十万……然而我发现,特么觉醒了居然清零了!当时我的心简直是崩溃的←_←然后我就去查了技能升级嘛qwq也只能说我蠢,我理解成觉醒后王子升到满级以后再喂技能是1000一个……手动再见……心好累……我果然是还是只能穷了,雨萨技能还没满级,希望列表的小天使不要打我qwq我在很努力升级了!!只差三级就OK了!!】

除了蓝蛋五,蓝队对我还是很友好的……我已经说服自己走蓝队了……【from万年抽不到猫的思归】

评论(4)
热度(4)

© 思归@技能提升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