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二/四/六随机掉落更新
没有人知道灾难和明天谁先来。
没错我就是喜欢傲娇·不坦率·撒娇
以及,不吃,be我不吃!【捶地】

大号抽了70钻,出了四个书基斯,一个哈克π_π,然后都是三星……qwq列表35个趴有三个书米亚。











然而


这不是结局π_π


结局



我在小号分别了几个三星四星


凑齐了一发扭蛋券的碎片


然后


厕所玄学*无心玄学*深夜玄学


一发


扭蛋券


出了


书米亚


_(:_」∠)_


我觉得你们要打我了……


以及


要开始还愿了qwq


之前和室友说出了书米亚画梦100全员(。ì_í。)


感觉属于有生之年系列qwq!!!


【PS:这个小号估摸着要玩成大号了…佩科雪三樱花红达书米亚(。ì_í。)欧得飞起】


评论

© 思归@技能提升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