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二/四/六随机掉落更新
没有人知道灾难和明天谁先来。
没错我就是喜欢傲娇·不坦率·撒娇
以及,不吃,be我不吃!【捶地】

假装是自己大号抽到的⊙▽⊙


感谢复刻让我圆了双觉婚维的梦!!!


没错这次又是单抽一发入魂!不过感觉这次婚维出货率还不错?工会里出了五个了,大多都是单抽出的。【别拦我我想晒晒!!!qwq 三个号都没抽到sp维姆我我我心塞!!!讲真书米亚之后就没见过欧光!唯一见到也只有打打周四妖精的时候了!!(ಥ_ಥ)简直陷入了三星堆地狱orz】


目标是日觉这个婚维!


然而小号总共才28体【面无表情】


最后的最后,请允许我给大家强烈推荐一下厕所玄学


黑达,书米亚*2,婚维,影帝


这是玄学的成果……【室友表示这个玄学对我有毒,太有效了】祝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玄学!【安利一下列表的8+2玄学!虽然我没敢试但是她次次活动都get√蛋五啊!为什么我不试呢(ಥ_ಥ)因为我特么是个十连无蛋五的人啊…花式十连都没办法拯救的非orz】


评论(1)

© 思归@技能提升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