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二/四/六随机掉落更新
没有人知道灾难和明天谁先来。
没错我就是喜欢傲娇·不坦率·撒娇
以及,不吃,be我不吃!【捶地】



梦100四月记录( •̀∀•́ )


四月份大号贝卡、黑达get√,小号樱花get√


嗯哼哼,丰收的四月!耶!


樱花是某天晚上抽的……当室友抽到船长之后,立刻抽了一发!樱花get√!【发现每次室友出五星我也会出五星耶…室友出佩科那次我出了猫,室友出船长我出了樱花…感觉略玄:D】


贝卡是哦豆豆抽的!一发入!!qwq内心感动,我就那么开玩笑的说了一句【抽不到五星你就是非洲人!】,然后…我都惊呆了!真的!


黑达是周年祭up的时候单抽的诶…换了三张扭蛋券,总算有一张是来自欧洲的…qwq好难得感受到一次up……内心感慨!


其实那天是想抽佩科的_(:_」∠)_然而…无心中了黑达嗷!!


……我不会说是在厕所玄学的笼罩下抽到的!!!qwq我感觉我参加的黑达爬梯都是厕所玄学抽出来的!!!【感觉很有效,大家可以试试:D】


然后,感觉被这几次的活动伤到了……

蝶夜打到40w,八个古维德,十四个小姐姐……感觉掉落的小姐姐几乎都够我双满破了【不敢说出这件事,害怕被会长打死〒_〒以及我觉得代肝真的会被吸走欧气嗷嗷嗷】


剑与盾……〒_〒一把辛酸泪,粉币活动太可怕了!!!肝得心好累…这次哥哥十一个get√,然而,我,只有,四个弟弟。全都是保底……心好累qwq我想满破一个弟弟啊


〒_〒最后,再说一次,我真的要戒十连了……

十连次次坠……我的五星都是单抽来的!嗯哼叫我单抽小红手!


PS:感觉书米亚之后的活动都是地狱模式啊π_π,粉币和PT的活动好多……想养肝qwq


评论(2)

© 思归@技能提升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