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二/四/六随机掉落更新
没有人知道灾难和明天谁先来。
没错我就是喜欢傲娇·不坦率·撒娇
以及,不吃,be我不吃!【捶地】

不行了我好激动!!!!!活动都没有心思打了嘤qwq!!!


今天七把单抽,出了胆小狮、睡鼠、弗留斯……最后!在无心玄学的情况下!


抽到!猫!了!


热泪盈眶.jpg


梦100最想要的王子!!嗷嗷嗷没有之一!!!


……仔细想一想我黄队齐了啊o( =•ω•= )m


黄队还是爱我啊!!!


嗯……只不过雪三和佩科都在小号上←_←【佩科也是无心玄学的杰作……】


仔细想来还是小号比较欧啊……坠机券出佩科……


不过大号有猫我就满足了咩哈哈!!!
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思归@技能提升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