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二/四/六随机掉落更新
没有人知道灾难和明天谁先来。
没错我就是喜欢傲娇·不坦率·撒娇
以及,不吃,be我不吃!【捶地】

……不知道该说点什么,黄up让我心塞!一切都是啊官的阴谋!我早就看穿了!!


……然并卵,还是义无反顾地氪金了,然后坠得惨烈,全是保底蛋四【手动再见】。


哦,对了,我把蓝队凑齐了_(:_」∠)_ 蓝队从只有一个转珠的开始,up活动让我集齐了整个队←_←


然而



走的



黄队


好吗?!!!!


即使有了雨萨和米亚,但是没有猫的我和咸鱼有什么区别!qwq


最后!求挂猫或挂佩科或挂雨萨或挂米亚以及黑达的好友!本人长期挂雨萨…安卓b【其实我是享游服…整个公会就我是享游服,嗯,想狗带(ಥ_ಥ)顺便问一句有欧皇代练接享游服的嘛…】
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思归@技能提升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