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二/四/六随机掉落更新
没有人知道灾难和明天谁先来。
没错我就是喜欢傲娇·不坦率·撒娇
以及,不吃,be我不吃!【捶地】

日常

……艾玛刚刚找了好久发表东西的按键在哪里,匿了这么久感觉要匿蠢了qwq

我我我要爆爆肝把坑填完、把欠的补上!!!!!【容我算算我欠了多少(´இ皿இ`)】

所以说!!!我都这样攒人品了啊官你让我大号出个猫好嘛!!!!qwq好歹我也是曾经欧过的人啊!!雨萨一发入魂!!单抽婚维…为什么我就没有猫呢(´இ皿இ`)没有猫的我跟咸鱼有什么区别?!!我已经把各种名字都改成爱丽丝了啊官你不要再逼我!

以及,难道说我英语不好就一定要把我遣送回非洲吗qwq【不!酋长你放开我!我现在可是信了玄学!!!你不能带走我!】

另外,急求一条锦鲤破【玄不救非,氪不改命】魔咒……






最后再立个flag!!!!再不出猫佩科米亚我就要放置梦100了!!!

能出雪三也OK啊!!!我我我雪三在小号上(´இ皿இ`)…

就算出个别的也好啊!!不要小丑了我都已经强行毕业了!!!【什么鬼为什么要求越来越低…】

评论

© 思归@技能提升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