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二/四/六随机掉落更新
没有人知道灾难和明天谁先来。
没错我就是喜欢傲娇·不坦率·撒娇
以及,不吃,be我不吃!【捶地】

男神x你 女友155

男神×你

矮个子梗_(:_」∠)_

ooc严重

ooc严重

ooc严重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w,小学生文笔,渣渣渣渣到爆…一点都不苏,没能把握到人物性格,请轻拍qwq

目标是写满17个,已经是第四个了!!乐乐的相亲梗已然无限延期…最近的英语集训强度略大qwq我要匿一段时间了( •̀∀•́ )我们八月底见噢么么么月底更新糖糕x你的点文

设定:你155。

周泽楷 181

你很烦。

特别是每次和男票出门,简直心烦到炸。

今天也是一样,和周泽楷出门的时候,又一次被女粉丝堵在了街头。

你身形较为娇小,用网上吐槽的话来说就是走在人堆里就像在走迷宫。

在人群围过来时,你和周泽楷就被冲散了,等你在汹涌的人潮中稳住身形,早已被推搡到人群之外。

你心里烦躁得不得了,又带着些委屈。周泽楷现在应该正忙着签名吧?人这么多,他会很害羞,那样可爱的样子要被除你之外的人看到了…你恨恨地抓紧了自己的衣角。

等了一段时间,有人离开又有人补进来,人潮没有散去的趋势,你恼火极了,索性丢下周泽楷自己去挑婚纱。

那家婚纱店比较偏,方向感很差的你很快就被岔路绕晕了。

看着眼前的死胡同,你欲哭无泪,穿着高跟鞋的脚又痛得很,你干脆脱下鞋子,抱膝坐在路边的台阶上。

这条巷子很深,两边的住宅遮蔽了绝大部分的阳光,阴凉而僻静,连蝉鸣声都很少。

哒哒、哒哒哒、哒哒。

一阵急促的脚步声。

你心中警铃大作,这么偏的地方谁会过来啊?万一是坏人…这真是叫破了喉咙都没人来救的节奏啊!你带着深深的后悔找寻能够隐藏自己的地方。

脚步声停在了离你不远的地方,你心跳如鼓,颤抖着掏出手机,找到周泽楷的电话。

而下一秒,他的电话就打过来了——

铃声响起,你的脑子一片空白,下意识地接通了电话。

眼泪不断涌出,打湿了地面。“泽楷…”你小声地叫着他的名字,“我害怕…”

那端只有他急促的呼吸声。

突然,遮掩着你的东西被拿开,而后你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“不要怕…”他舔吻着你眼角,“我在。”

你僵硬的身体突然放松下来,然后猛地回抱住他,“刚刚吓死我了…”你红着眼睛瞪着他,声音还带着哭过之后的鼻音,“我以为遇到坏人了。”

“不是…”他拿出纸巾给你擦脸,“看到你…走…”

“…你看到啦?”你别扭地说,“因为每次和你一起出门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,我不太开心,不是生你气啦。”

“嗯…”周泽楷略带歉意的样子让你不由得有些心动。你勾勾手指,周泽楷有些疑惑地歪头看着你——你猛地凑过去,在他唇上亲了一下。

周泽楷睁大了眼睛,脸上慢慢染上一抹红晕,然后将你拉近,手扣在你脑后,细细品尝你的唇。

你趴在周泽楷背上,嘴唇略有些红肿,回想刚刚发生的事情,你忍不住红了脸——周泽楷就像只不知餍足的野兽一样索取着你的唇…你摇摇头,试图想些别的什么。

“对了泽楷,”你突然想起之前他找过来的事情,“你之前说你看到我走了?”

“嗯…”他点点头。

“…那么多人,我又不是很高,这你都看到我?”你在他背上扭了扭,“我读书少,你不要骗我呀?”

“看得到…”周泽楷耳朵红红的,“只看你…喜欢你。”

喜欢你,所以只看你。身高,场合都不是问题,无论多么隐蔽,都能找到你。

“…”你觉得脸上红得都要烧起来了,不自然地转移话题,“那个,泽楷我们继续去挑婚纱吧?”

周泽楷停下来,不说话。只是那种淡淡的委屈让你不断自我谴责…沉默了一会,“我也喜欢你啦!”你将脸贴在他的背上、闷声说,“别说话让我冷静一下…我的男票不说话为什么也能这么苏啊!?”

周泽楷继续背着你走,虽然你看不见他脸上的笑容,却也感受到了他的愉悦。

TBC…

下一个要ooc的…诶嘿我也不知道♂

噢对了我之前在空间里看到一个秀恩爱的梗,感觉自动带入喻文苏…其实杰西卡也挺适合的?大家想看嘛,我好想写【喂】

感谢看到最后的你么么么!!!( •̀∀•́ )

评论(18)
热度(51)

© 思归@技能提升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