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二/四/六随机掉落更新
没有人知道灾难和明天谁先来。
没错我就是喜欢傲娇·不坦率·撒娇
以及,不吃,be我不吃!【捶地】

男神x你 女友155



男神×你


矮个子梗_(:_」∠)_


ooc严重

ooc严重

ooc严重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w,小学生文笔,渣渣渣渣到爆…一点都不苏,没能把握到人物性格,请轻拍qwq我真的感觉自己写的韩队ooc严重啊会不会被打…


目标是写满17个,已经是第三个了!!本来今天想把乐乐的相亲梗撸出来,然而…( •̀∀•́ )我们还是继续看下去吧么么么


梗来自心丧人,每天她都被自家的阿拉斯加遛…( •̀∀•́ )【捶桌狂笑】简直心疼!!!


设定:你155。


韩文清181


最近韩文清非常忙,甚至到了连休息日都待在战队程度,之前约好的事情都推迟了。

今天他终于有时间陪你去,可你心疼他,想让他在家里好好休息,他拗不过你,只好答应。


“老韩,我带豆豆去散步啦!”你换好鞋子,站在门口笑盈盈地对他说。

噢,对了,豆豆是你和他一起养的宠物狗,一只…哈士奇。至于为什么养的是哈士奇?当时你眼泪汪汪地蹲在豆豆的笼子前,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——老韩你不觉得它和你很像吗!看起来凶残得很其实软萌得很!

老韩阴沉着脸把你和豆豆带回了家,然后好好教训了你一顿♂。


“等等,我和你一起。”韩文清站起身,牵着你出门。

然后你们的队形就是韩文清牵着你,你牵着豆豆…


路过一个冷饮店的时候,你不住地偷瞥那里。韩文清觉察到你的目光,问,“你想吃什么?”

你瞅瞅他,张口答到,“草莓冰淇淋红豆沙冰柠檬苏打…”

“不行,只能吃一个。”韩文清残忍地拒绝了你,并制止了你撒娇的行为,“撒娇也没用,你忘了上次胃疼的事了?”

“……”想到那次,你脸色有些发白,仿佛感觉到那剧烈的疼痛感。“那我不吃了。”你闷闷不乐地说。

韩文清揉了揉你的头发,“在这等我。”然后朝冷饮店走去。

你笑嘻嘻地蹲下、抱住豆豆,“豆豆我觉得老韩好温柔啊真的超喜欢他的!”

“汪!”豆豆别过头叫了一声,仿佛在表达——有人在秀恩爱啊汪!花式虐狗啊汪!本汪这么久没出来散步你们就给我看这个啊汪!要本汪死啊汪!!

突然它眼睛一亮,尾巴摇得飞快,“汪汪汪!!”(主人快看前面那条美狗!!!我们快过去吧!!本汪的单身生活要结束了!)

你不懂豆豆在激动什么,只感觉——自!己!已!经!拉!不!住!它!了!

豆豆一直很乖很安静,出来玩也不会很闹腾,所以直至今天你才感受到大型犬的力量,这哪里是在遛狗,完全是在被遛啊!“老韩救命qwq!”



韩文清从冷饮店出来的时候,正看到你被豆豆拉着狂奔。他黑着脸,追了上去。


当韩文清离豆豆还有五米的时候,豆豆仿佛感觉到了什么可怕的气息,突然停了下来。你一边紧紧拉住豆豆的绳子一边弯下腰大口喘气,“哈啊、哈…豆…豆豆!你跑那么、那么快做什么!”

豆豆“嗷呜”叫了一声,讨好地蹭着你的腿。

韩文清一只手握着冰淇淋,一只手夺过你手里的绳子,瞪着豆豆。

豆豆蔫了吧唧地趴在了地上。

你心疼了,顶着低气压挽住韩文清的手,“老韩,我们吃冰淇淋嘛,要化掉了。”

韩文清把冰淇淋递给你,面无表情地拖着豆豆走。

你舔了口冰淇淋,然后小跑几步跟上他,勾住他的手指。

韩文清抿抿唇,握住了你的手。

你和韩文清分享着冰淇淋,享受着难得的宁静时光。


快到家的时候,你突然看见一个二十多厘米高的石台…你想到了之前看过的帖子——女友155能做的事。这个高度有点符合啊,你突然想试试里面说的。

“老韩,我们到那边歇一会?”你指着那个石台,十分期待地看着他。

他看了看石台,又看看你,忽然笑了,“好。”


你站在石台上,暗暗比划了一下你和韩文清的高度差,感觉刚刚好。在心底比了个V,你对他说,“韩文清大大,转过头。”

在他转过身时,你踮起脚,吻在他唇上,“我爱你,韩文清。”

他突然将你抱起来,你下意识地闭着眼搂住他脖子,“看着我,”他的声音让人无法抗拒,你不禁睁开眼,视线与他平齐。“我爱你,一如既往。”说完,他侧着头亲吻你。


豆豆蔫蔫地看着你们,“汪呜…”(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被闪瞎…你们不是银啊花式虐狗啊汪!)


老韩表示,张佳乐推荐的东西有时候还是有点意思的。


然后回家拉灯啦!!


TBC…


下一个要ooc的是谁呢朋友你们要猜一猜嘛( •̀∀•́ )


感谢看到最后的你么么么!!!( •̀∀•́ )


评论(8)
热度(73)

© 思归@技能提升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